top of page

Virtual Membership

/ Only by Invitation​ /

CIT 也另外規劃了虛擬進駐的合作模式。我們認為新型態的辦公空間,除了部分區域應屬於半開放式以外,就是應要突破實際空間的限制。我們主動邀請各類型適合參與,卻因故無法進駐 CIT 的單位,以虛擬進駐的形式進入CIT 的工作社群中。

 

虛擬進駐的單位得參與 CIT 各類型不對外開放活動與資源,同時可使用 CIT 空間內的共同工作空間作為暫時工作區域。

    

With the belief that an innovative office space should be semi-open, CIT aims to break the physical boundaries by “virtual membership”: access to internal resources, activities and coworking space are provided for those who cannot be regularly stationed in CIT but still want to participate in CIT’s worker community.

Foreign Unit

/ Only by Approval /

With rapid development of technology, organizations and companies are able to expand across the geographical boundaries. To create more possibilities for curiosity and interaction, CIT reserves part of its membership for foreign(overseas) units.

Also, CIT is willing and going to cooperate and evolve, with all of its potential partners (innovative spaces) worldwide.

Accelerator

MOX​

為了讓工作者能有更好的創業支持以及與國際接軌的機會,我們與創投基金合作,行塑一個可以互相激勵、協助的支援系統,觸發更多好奇心轉譯為讓社會更好的作為。

2016 年由矽谷創投公司 SOSV 和 Gmobi 合作成立的台灣第一 家全球加速器:「行動加速」(Mobile-Only Accelerator, 簡稱MOX),以主打滿足全球 40 億智慧型手機人口需求作為加速器宗旨,協助來自全球各地的手機app、平台、行動服務公司團隊。看準東南亞、東歐、南美等新興市場對行動的需求,藉由矽谷式的合作模式,先投資交換團隊股份的方式,希望能將國際團隊帶進台灣,同時也幫台灣的團隊走向國際。 

| More Info |

www.mobileonlyx.com

Makerspace

Fablab Taipei

我們邀請了maker 的推廣單位 Fablab Taipei 進駐在 CIT。期許透過概念的具體執行、實際動手的操作、社群的建立,再次誘發或延續人們的好奇心。

FabLab Taipei 成立於 2013 年,是台灣第一所 FabLab (數位自造實驗室),也是唯一一所由民間力量發起的 FabLab。除了在國內是自造者運動的重要推動者外,FabLab Taipei 也在國際自造者社群中相當活躍。目前在全球七百餘所 FabLab 中,FabLab Taipei 是亞洲唯二,全球十一所獲得源自 MIT (麻省理工學院)的 Fab Foundation 選為 Super Node (超級節點)之一。

| More Info |

facebook page : Fablab Taipei

facebook group : Fablab Taipei

Self-Learning

之道學習 ​

學習,是創新的起點,我們希望以實際支持新型態教育系統的行動,帶給創新不同的生命力,也為不同年齡層的自學生與工作者創造更多的刺激,觸發更多實質的交流與合作。

之道學習是一個支持自主學習的系統,重視個人獨特的創造力,也重視個人對社會的理解與穿透。 希望透過對話與合作,引導社群共同思考新時代的創新與學習。 「羽白群學」是之道學習為自主學習者設計的群學計畫。群學設計讓個別的學習者,也能有好的學習社群。目前羽白群學涵蓋年齡層從一年級到十二年級皆有。面對未來,我們同樣需要學習。而學習,必定是需要回到人的本質,才能通往自由。

| More Info |

Facebook pages: 之道學習

bottom of page